113 國立臺灣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獎助線上申請系統

★★【113/4/3公告】

補助身分說明
依據教育部規定:

1.夢田深耕計畫獎勵對象以學士班優先,碩博班仍可提出申請,惟順序會被放在年底且經費有餘方核發,請碩博同學謹慎衡量。建議碩博同學優先參考校內其他單位之獎補助。
2.延修生未在補助對象內,身心障礙學生除外:依據「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就學費用減免辦法」第5條規定略以,身心障礙學生就學費用減免,其同一科目重修、補修者,以1 次為限。前揭規定係考量學生之身心障礙情形而設,爰此,倘身心障礙學生有延畢情形,仍可協助學生申請輔導機制之獎助學金。

更多詳情請見夢田深耕計畫專頁

---

★★【113/1/23公告】

補助身分變更
注意:因教育部補助資格變更,自113年起本計畫不再受理文化不利者申請,敬請諒察。

學務處相關單位尚有各類經濟支持,歡迎有需要的同學前往了解

---

★★【113/1/18公告】

新制宣導:1+N申請制度,以學習時數獎勵,取代打工時數辛勞!

符應教育部期望,並幫助同學成長力加乘,113年夢田深耕計畫調整為1+N申請模式,當年度必須完成2個(以上)機制,參與越多,獎勵也越多!
(經費用罄將提早關閉)

  • 限定身分者:8個專屬資源輔導(8擇1)+11個多元培力輔導(11擇1),完成1+1即可申請獎勵金。想申請更多1+N也可以喔!
  • 其他經濟不利身分者:11個多元培力輔導(11擇2),完成1+1即可申請獎勵金。想申請更多1+N也可以喔!
計畫介紹/辦法/附表】(←以網站最新公告為準)
※輔導機制執行細節有任何疑問,請逕洽各承辦人,或電夢田深耕計畫總窗口3366-2996#16。

---